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已解決 
台中婚紗攝影推推推??
Mar 13th 2015, 08:57

一問到台中CP值高的婚紗公司
台中婚紗店超多朋友都推漂亮婚禮
我自己也是在這間拍婚紗
他們的禮服超~級~漂~亮~~~~的!!!!!!
禮服是獨家法國品牌LAFEE!!!!!
質感超好的超多款可以選擇,現在很流行的簍空或是魚尾
法國蕾絲質感很細緻,不像其他婚紗公司禮服多但很少更新也不整理
看起來就舊舊的不想穿……>
喜歡漂亮禮服的水水們,超級推薦他們家的禮服唷

我其他朋友之前在台中比較小型的婚紗店或工作室
有地雷的經驗~開開心心的喜事最後鬧的很不愉快
一開始談婚紗的包套內容都沒有說得很清楚!
事後還無故增加攝影的費用!
這對第一次拍婚紗攝影的新人來說,有被騙的感覺
我自己要結婚時,也研究過台中婚紗公司還有攝影工作室,在網路上瘋狂爬文、親自去問各婚紗公司和工作室做比較之後~
自己才刪掉了很多騙錢的婚紗攝影公司和工作室
台中三民路上很多婚紗攝影公司和工作室
要很小心!!!!!!!!!!!!
有一間叫漂亮婚禮
這間是我比較台中那麼多間婚紗公司後唯一一間我覺得值得信賴的公司
後來朋友問我婚紗哪拍的??
我都推薦他們漂亮婚禮

從接洽到後續服務,態度都超好的,有任何問題一定馬上幫你服務
攝影師也是非常重要,個人認為專業度非常的夠!也很幽默,拍攝過程都開心像去郊遊一樣..

包套方面,每個包套內容都講的很詳細~
重點是他們是平價婚紗攝影公司~ 這麼說你一定會不相信!!
因為光從這間婚紗攝影公司店面看上去,妳一定會覺得這間婚紗店一定很貴!!
物超所值!!!跟別間比起來同樣的價錢包套內容卻豐富很多

對這間婚紗攝影公司感到很滿意啦!!
去之前要記得先打電話預約唷!!!!!!!!!!
因為找他們拍婚紗的新人~超級~多!!!(每每經過店面都看到座位客滿呢!!!)
希望我的自身答案能讓你滿意~(記得給最佳解答唷^^)
http://www.lafee.com.tw/
04-2221-77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mkmk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