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ET 板
 
[感想] 180集雜感:還有120集才完結啊?= =
Aug 1st 2014, 01:30, by Susceptable

作者Susceptable (Susceptable)

看板SET

標題[感想] 180集雜感:還有120集才完結啊?= =

時間Fri Aug 1 01:29:56 2014

1.阿雜離 恩,可以暫時送阿離進牢裡蹲幾集嗎? 雖然阿離每次都秒爆梗,但我無法同情她,她做壞事被抓包時,我只覺得實在太好了…… 2.怡琇 姑且不論怡琇是不是卉喬這個問題,除去這個層面,我蠻喜歡回歸後的怡琇。 像這集中,忙公司的事、幫助關心朋友、穩定的和展弘放閃, 說明了不用拆配對搞外遇,也有戲份可以演,讓我最近很喜歡全劇中最正常的3344~ 3.元凱和之芸 元凱果然是變態情人,之芸演技再加油一點的話,監禁梗會很精彩。 我記得上次看監禁PLAY看得很高興,是九指新娘裡嘉榮囚禁青蓮, 咦?有人記得這對嗎? 4.回春線 如果玫瑰變回了洪花,而年輕的俊英仍然願意守護, 並深情款款的表示他的愛是超越皮相、是靈魂相知相守的愛, 我想我可以接受這對,畢竟這部戲叫做「世間情」嘛~世界上有各式各樣的感情。 可是現在演得有些靈異,到底俊英這個角色是出來做什麼的? 還是再觀察一陣子好了。 5.英雄集團 看到英雄集團,就忍不住來個對仗公司--貝拉美人。 不曉得為什麼,我覺得英雄集團比之前的海頓還要空虛,看不出他們實質上的業務是什麼, 也少了一點呼風喚雨的氣勢。 然後這一家三口……感覺也有點糟糕XD 6.醫院線 拜託放過佩佩好嗎?= = 說到醫療中心的案子,完全是個把所有集團綁在一起的好案子, 之前KISS集團就有投資濟仁醫院了(不過這是一個從泣國裡被刪除的集團了), 英雄集團和龍門營造已經跳下去了,海頓蠢蠢欲動,以黑道圍標聞名的JR集團不來嗎? 我知道天成建設最近很忙,一定沒空啦~ 7.神秘人 請快點交出所有影片快點領便當好嗎?我一點都不想知道你是誰。 如果要我猜的話,看著神秘人的斗篷,我猜他一定是從隔壁台穿越來的-- 只是他到底是日本特務還是光明會統領?我猜不到啊啊啊!! 8.孫氏三傑 zzzzzzzzzzzzzzzzzzzzzzz zzzzzzzzzzzzzzzzzzzzzzz zzzzzzzzzzzzzzzzzzzzzzz 睡得好飽!= = 9.人鳳依然很人鳳 其實我不覺得這兩集的人鳳有歪掉啦,我還覺得她怎麼這麼人鳳咧?= = 先說179集人鳳和建廷的對話,我剛剛又回去看了一遍, 人鳳只是給建廷建議說明浩民的立場,而不是下指導棋,這很符合她一貫以來的風格。 朋友對這段話的註解是這樣的: 「我覺得她有部分是想看建廷會怎麼做。 我雖然不喜歡人鳳一開始的說法,但因為知道她個性,就覺得應該看她後續反應再說。 她應該是想讓當事人去決定,也或者該說,她不認為那是她可以去插手的, 所以她選擇說客套話,把選擇權留給當事人。」 之後人鳳聽到建廷要去自首,那句「你真的長大了」才是人鳳心中真正的想法。 真的不能一開始就聽人鳳說話,會很容易被迷惑,她說的話不代表她心裡真正想法, 這是我看了很久認真體悟到的心得(20374篇我就懷疑過了XD), 要她說出她「真正」的想法真的好難,所以那次她對仁德爆氣說: 「因為你根本不瞭解我真正要的是什麼!」 人鳳啊,妳老是不說出心底話,沒有人可以了解妳要的是什麼啦!XDD 再來就是人鳳對感情的切換真的超流利的, 在法庭裡的表現很淡定,聽到建廷或浩民的犯行還是很淡定, 上一刻對軟飯德嚴詞拒絕、下一刻在法庭裡又可以溫和交談, 可以發現人鳳第一時間幾乎都是用理性思維。 其實人鳳的缺處就在於太理性,理性到會讓人懷疑她的感情。 (不可以只對佳佳才用感性啊~) 不過今天看法庭戲時我覺得少女家榕臉色有些差, 真的不要排這麼多戲給少女家榕啦,她最近都沒空畫邊框了~ -- ====================== ◤◤◥ 老闆老闆,我集滿十個邊框了,可以換禮物嗎?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86.24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6827802.A.EE7.html

Cerulean1220:未看先推! 08/01 01:32

NakaGoto:樓上又來搶頭推XDDDDD 08/01 01:34

NakaGoto:我真的太喜歡今天激動的人鳳了!先不論她說浩民跟建廷 08/01 01:35

Cerulean1220:我是Sus的小粉絲>\\\\\\\< 08/01 01:35

chenyoyo:120是從哪知道的啊 08/01 01:35

NakaGoto:無辜是不是真心,能看到人鳳因為佳佳的影片激動就夠了XD 08/01 01: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mkmk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