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CJ2014】自組最強隊伍闖蕩經典劇情!《火影忍者 Online》ChinaJoy現場試玩報導
Aug 1st 2014, 22:31, by orcsbase

  《火影忍者 Online》為騰訊遊戲取得由集英社及 NBGI 授權,所製作的網頁遊戲,玩家可蒐集各個知名角色到自己的隊伍之中,搭配出最強的隊伍來闖蕩《火影忍者》的世界;身為騰訊的主要作品之一,自然就會在本次的 China Joy 上與玩家碰面。


《火影忍者 Online》本身為採取回合制戰鬥

  就現場試玩的內容來看,《火影忍者 Online》將會把動漫中的劇情作為關卡讓玩家挑戰,玩家可自行編組忍者小隊來闖蕩經典劇情,藉此獲取特殊材料來強化自身角色。

動漫經典劇情將成為玩家闖蕩的關卡


玩家也可以在村中四處遊走尋找任務


影音名稱 0

影音名稱 0

  在影片中可以看到在對戰中會觸發經典劇情,除了會以插畫的方式呈現之外,也會以遊戲的戰鬥模式來呈現,而當 GNC 記者完成了與再不斬的戰鬥之後,會直接跳出《火影忍者》該章節劇情的動畫片段供玩家觀賞。


完成關卡後還可觀賞經典劇情動畫片段


  雖說玩家可以透過蒐集碎片來招募不同角色,藉此來增強整體隊伍的實力,但玩家自身也是隊伍中的一員,因此自身的實力也是需要強化的,除了提升等級之外玩家還可透過穿著或是強化裝備來增加戰力。


玩家可以透過蒐集碎片的方式來招募各式各樣的重要角色


玩家自身也可以習得各種強大的忍術來強化自己


或是更換或強化裝備來提升實力


遊戲中提供了相當多的管道來提升玩家角色的等級和素質


  雖說戰鬥模式和部分的強化管道與現行的網頁遊戲形式相當類似,但能看到「正牌」的《火影忍者》角色登場,再加上又是原廠授權,還是有可以期待的發展性,像是角色忍術技能的設計也都做的相當有趣且符合原作,感覺是一款可以期待的網頁遊戲,《火影忍者 Online》目前在中國還處於封測階段,近期會再次展開封測,將會投入組織「曉」來讓玩家挑戰。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mkmk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