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The Next Generation in Online Meetings

GoTo Webinar is a new, affordable, do-it-yourself Web event service that doesn’t require a consultant. Get $10 off after your complimentary trial.
From our sponsors
RO原廠最新力作《童話莊園》台灣代理確定!種子部隊募集
Aug 1st 2014, 18:39, by gamenews

  極致行動科技今(1)日宣布,取得《童話莊園》台灣代理權,預計近日在 Google Play 上線封測。《童話莊園》是韓國熱門的一款大型 SNG 養成手機遊戲,超過 180 多種童話角色,想像過童話中的神祕國度嗎?小紅帽與三隻小豬在跳舞、聖誕老公公和小精靈一起做禮物,邀請邀請玩家一起進入童話世界旅行!

  值得注意的是,《童話莊園》遊戲中,玩家可以不斷進化童話角色,並以童話內的建築物為基礎的生產和組合,期間童話角色可透過交付工作來獲得經驗值,依照童話角色擅長的能力來決定任務。今(1)日官方搶先公開遊戲介紹及部分遊戲畫面,希望讓玩家搶先瞭解更多遊戲內容。


  遊戲背景描述要讓玩家重拾童話世界的美好,想像小時候以為能夠跟彼得潘和奇妙仙子一起飛翔的童年,善良的白雪公主與小矮人、愛麗絲夢遊仙境、小紅帽與大野狼以及好吃的糖果屋,快跟著童話角色一起進入莊園玩囉!


  《童話莊園》是一款可愛又有趣的社交經營的養成遊戲,遊戲內大量豐富逗趣的任務,讓玩家一同體驗童話世界的幽默。


  還有超多超萌的童話角色,玩家可以培養自己的童話人物,讓他們成為您的得力助手唷!


  更提供多種裝飾道具讓玩家選擇,輕鬆打造風格獨具的莊園。

  多樣互動系統,玩家能與好友們進行互動、一同遊戲,簡單方便的操作方式,讓玩家都能輕易上手,走到哪玩到哪。

  《童話莊園》Android 版本即將上線,近日內將展開封測,邀請玩家前來擔任種子部隊搶先試玩,更多遊戲資訊及活動詳情請關注後續報導或上官方粉絲團及官方網站查詢。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童話莊園》官網
※《童話莊園》粉絲團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mkmk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