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求解,即時通8.1版本這禮拜一直無法登入的問題!
Jan 20th 2015, 13:55

如題!

上個禮拜日(前天)要登入的時候,就一直無法登入!一直出現這樣的字句:系統在登入即時通時發生錯誤。請稍後片刻再試。

我啟用了即時通的系統紀錄功能要回報問題,卻也出現了這樣的字句:傳送系統紀錄檔時發生問題。

重點是,我8.1版本用習慣了,一直以來也都未曾出現過問題;所以才沒更新!當時一直無法登入,我當下有在雅虎首頁有試著要下載最新版本的即時通,(變成香港雅虎頁面)但下載一直失敗!而我的朋友用手機上即時通,卻是一切正常!

我習慣使用即時通訊來跟一些特定好友做交談對流!但以上發生的問題,已經照成我很大的不便跟困擾;所以有求於知識+的高人前輩們,是否有能解決以上問題的方法!(因為我變成只能用信箱的簡略版即時通訊,如果可以;希望能繼續用8.1的即時版本!)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mkmk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