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超級限量金光閃閃M.A.C x Prabal Gurung
Dec 11th 2014, 21:57, by s7968s

作者s7968s (SW)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超級限量金光閃閃M.A.C x Prabal Gurung

時間Thu Dec 11 21:57:06 2014

今天晚上花了四個小時生出了這篇文章(大概是有史以來最有效率的一次) 和大家分享幾乎無聲無息就這樣上市的M.A.C x Prabal Gurung系列限量新品 真的是超~限量喔,聽說站前新光獨賣但是每樣只進兩個左右吧(當然也有可能是為了說服我下手xD) 總之這也是我誤打誤撞發現的,在我今天最衰的時候給我遇到也真是老天的恩賜(?) 看完文章要搶得要快喔,感覺很快就賣光光... 有圖有文章好讀網誌版:http://ppt.cc/0pOR ======以下純文字======================== 嗨嗨,今天這篇可是熱呼呼的新文章欸各位!! 我的文章庫裡還有一篇沒打完的文章,可是這篇真是太急件了所以立馬插播來和大家分享 看到首圖可能會想這是哪個大正妹(雖然很希望是我但是很可惜...不是),這是M.A.C最新 合作系列的形象照阿!!!不得不說這次真的實在太美了,整個金光閃閃要過聖誕節無誤 至於這次M.A.C合作的對象是誰呢?讓我來說說 Prabal Gurung x mac.jpg 將將,這次合作的對象是 Prabal Gurung 可能大部分的人都不知道他是誰吧,他不是美國人而是來自尼泊爾的新銳設計師(可是他 出生自新加坡阿...),年紀輕輕的現在就已經成為紐約時尚圈知名的設計師了呢,同時也 是帥哥(重點走偏 好,今天不是來看帥哥也不是看他的心路歷程,是來看他和M.A.C最新的聯名商品 proxima-coleccion-mac-prabal-gurung-L-qUhL8n.jpeg 這是我在網路上找到全系列的產品照,總共有: #182時尚調粉刷、唇膏/唇蜜 (三色)、眼 線筆、遮瑕筆(聽櫃哥說的)、雙色眼影 (三色)、唇頰霜、修容餅 商品內容可能很普通,但是重點是外包裝阿!!!(拍桌) 然後我很認真的在網路上找分享竟然都是外國的資料!!台灣這樣悄悄上市都沒人發現嗎 ,那麼高調的商品欸! 是說我還沒說今天的開場小故事xDD 其實原本我今天是剛好要去北車所以想說既然遇到站前新光周慶開打第一天就晃去看看, 不過就也沒甚麼清單因為該買的早已買完(該破產的也已破產) 就在這時我晃到M.A.C撇見了那一小角的陳列架是我沒看過的系列,立馬指著它問櫃哥說 那是新系列的商品嗎,結果才得知那是站前限定!!!(心中小惡魔在呼喚我) 靠近看了一下上面修容餅賣完了,其他的都還有,而原本我只是很好奇地想試"腮紅"的顏 色,結果一個下意識用力ㄍㄡˊ下去立馬往後退然後看著櫃哥說那是腮紅霜!?他就說那 是唇頰兩用霜,這幾乎立馬讓我決定要帶它回家,不過就在我問了價錢之後怯步了一下 ...它要 $2520 ,對 你們沒看錯就是這價!!!這樣的價錢竟然會出現在一向親民的 M.A.C中 而後又繼續試著我最喜歡的唇彩們,本來第一眼是想要那紫色,但是試起來發現我有很多 類似色了xDDD 就轉向那形象照中MODEL擦的紅色唇蜜,真的是很漂亮很飽和的光澤,不過一問價錢 ...$1300(印象) ((再度怯步 好吧既然都問了,那就連刷子一起問吧,結果連刷子都要 $2520(印象) 阿...我是窮學生 (淚)待會還要去買書...,OK fine 讓我離開櫃上冷靜思考一下,走之前櫃哥還很親切地 說你在想一下如果要的話再回來找我(揪咪)←妄想 IMG_20141211_181717 拷貝.jpg 離開之後想說先把該買得先買好,結果今天所有想要買的東西都沒有!!! 都沒有! 都沒有! 都沒有! 很重要很激動所以要講三次,結果等我清醒時我已經從M.A.C結帳走出來了... 我們就回來看商品吧 我終究還是咬牙買了那很吸引我的唇頰霜...我很克制的沒有下手唇彩喔媽媽不要罵我~ 這是外盒,整個金色包裝上面還有仿鐵絲網狀的壓紋+大大的聯名LOGO,整體質感真的超 棒,不愧是我花了千把鈔票帶回來的寶貝 IMG_20141211_181755 拷貝.jpg 商品全名是 : 普拉巴‧高隆 粉嫩唇頰霜 印象中我是沒有在M.A.C中看過他們出這種唇頰兩用的霜狀產品所以意外地吸引我※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48.14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8306229.A.9A2.html

cott: 喜歡你的眉毛 1.170.232.19 12/11 22:16

annatzang: 好好看 114.43.96.141 12/11 22:22

luxyjoe: 天阿好美阿美翻了 101.11.107.46 12/11 22: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mkmk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