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問卷] FB照片分享。抽隨身碟與全家禮卷!
Nov 20th 2014, 21:16, by chococherry

作者chococherry (chocolate cherry)

站內Boy-Girl

標題[問卷] FB照片分享。抽隨身碟與全家禮卷!

時間Thu Nov 20 21:16:15 2014

[已徵得板主idlechild與snda同意] 各位BG板友您好! 問卷連結:http://goo.gl/VyYpwK 我們是國立中山大學行銷傳播管理所的研究團隊,目前正在進行科技部補助計畫 「臉書照片分享」,我們想了解大學生們如何使用Facebook分享照片, 以及Facebook在您的人際關係所扮演之角色。 問卷名稱:大學生的Facebook個人照片分享。 問卷對象:需為現年18-22歲之大專院校學生,且為Facebook使用者。 問卷連結:http://goo.gl/VyYpwK,約需五至十分鐘填寫。 保密聲明:本問卷採匿名方式填答,您所提供的所有個人資料將會保密。 您的回答僅供學術研究使用,不做其他用途,請安心填答,謝謝。 研究單位:國立中山大學 行銷傳播管理研究所 計畫主持人:王映涵 博士 聯絡方式:yinhanw@staff.nsysu.edu.tw 問卷回饋:為了感謝您的參與,我們將提供創見32G隨身碟兩個、 以及五十張「全家便利商店禮物卡」(面額一百元)供有效問卷抽獎。 同時,每收到一份有效問卷,我們將捐出十元新台幣至「台灣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 讓您的參與更有意義。 十分感謝您的協助,祝您平安、順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106.23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6489377.A.340.html

BigCat: 資格不符純推捐款心意 11/20 21: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mkmk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