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日系即時對戰手遊《疾風勇者傳》20日開放Android版不刪檔封測
Nov 20th 2014, 19:35, by GNCnews

  由可卡米數位代理《疾風勇者傳》,於今日(20)至11月26日開放Android 版本不刪檔測試。《疾風勇者傳》擁有日式動漫帥氣唯美並且清新的畫風,是一款即具特色的 MMOARPG,並加入卡牌、莊園培育等多元系統的真動作手遊。

  玩家完成創角進入遊戲後,都會在新手區「蘑菇村」,接取第一項任務,並且學習如何成為一名勇者;任務過程裡,玩家將學會如何戰鬥,並且獲得第一套裝備以及武器,當然也會獲得冒險旅途中的第一隻作戰精靈。接下來,只要順著劇情發展,玩家扮演的勇者們就會越來越強大,並且開啟下一張地圖,獲得更多精靈,與勇者們一起譜寫全新的冒險故事唷!



  為了讓各位玩家充分享受遊戲樂趣,官方更精心準備了各項獎勵,只要玩家每日登入遊戲內,就可免費獲得多項好禮唷!不管是稀有的紫色戰靴、紫色裝備寶箱、還是超高威力的紫寵紫霞仙子、九尾妖狐,通通都是登入就能領取了。


天天登入有好禮

連續登入第二天,免費紫色精靈-紫霞仙子


連續登入第八天,免費紫色精靈-九尾妖狐

  除此之外,遊戲內還有各種不同類型的副本,讓玩家通關獲得稀有飾品、極品裝備、甚至是鑽石唷!

輕鬆闖關拿鑽石



  官方同時準備了「百萬美女愛心票選」的限時活動,天天投票,天天送你不同的虛寶!喜愛《疾風勇者傳》的玩家們,千萬別錯過連續七日領取虛寶的機會,活動詳情可前往官網與粉絲團查看。

天天投票看正妹 還有虛寶免費送



  想要告別枯燥單調的單人遊戲世界嗎?現在就加入《疾風勇者傳》,體驗極速冒險之旅!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疾風勇者傳》官方網站
※《疾風勇者傳》in Taiwan官方粉絲團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mkmk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