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已解決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自助婚紗工作室拍過的人 可以幫我比較差異跟特色嗎
Apr 8th 2014, 17:18

自助婚紗工作室大部份費用都會比婚紗店高,正常啦,東西不一樣啊
我之前也是找了很多家自助婚紗工作室,除了看網友推薦以外,還實際去了很多間工作室比較,每一間特色不太一樣
像有些自助婚紗工作室不提供禮服,有些禮服比較少,有的真的是個人工作室,只有攝影服務,真的是純自助婚紗
把我比較的幾間自助婚紗工作室列給你看

1+1愛的故事館 自助婚紗工作室
特色:禮服多、造型師強、手工婚紗,禮服小姐專門為你們服務,攝影師三到四位
費用:中等價位,拍照婚紗加上宴客婚紗在3~4萬多
地點:台北東區忠孝復興捷運站附近

喜喜自助婚紗工作室
特色:主要是婚紗攝影,沒有禮服,有配合的禮服婚紗店,或自己去租禮服,給的提袋有工作室logo ,一家很注重形象的自助婚紗工作室
費用:拍婚紗照3萬多,宴客再去外面租婚紗
地點:台北重慶北路上

紅氣球自助婚紗工作室
特色:固定配合的攝影師及造型師(無駐店的攝影師及造型師),可指定攝影師,婚紗照風格偏向小品,很可愛
費用:價位偏高,拍婚紗的攝影及禮服加上宴客婚紗,要7~8萬
地點:台北南京東路中山國中捷運站附近

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
特色:北部跟南部各有一家,婚紗很多,有5~6間滿滿的婚紗,駐店攝影師三位,配合的好幾位,婚紗照攝影風格特色比較廣,服務走親切路線
費用:很親民的價位,拍婚紗照加上宴客婚紗有3萬多或4萬多二種方案,也有2萬多的
地點:台北中華路西門捷運站2號出口

放風箏自助婚紗工作室
特色:婚紗照攝影風格自然活潑,造型師可以自已找,做喜帖選擇多
費用:拍婚紗照及謝卡,要4萬左右
地點:台北中山北路上巷子裡

最後我自已是選擇伊頓自助婚紗,比較了各家費用後,覺得比較實在以外,他們工作室的服務我也比較喜歡
因為去婚紗店的感覺壓力很大,之前表在婚紗店拍的,進去的時候都覺得要買東買西才出得來,很可怕
去伊頓自助婚紗比較像是去朋友家,工作室的員工幾乎都認識你,感覺很親切
他們店長還開玩笑跟我說他們客人都常常帶東西給他們吃,後來發囉他們的臉書還真的是這樣!

另外一點我覺得很讚的就是這間自助婚紗工作室,他們的禮服全新到貨的會放到其中一間
讓結婚的新娘優先挑這間的禮服使用,全新的禮服沒有加價或分區等問題,都會先說得很清楚

拍完後最後我拿到的是全部的檔案223張,精修40組,配樂的MV一片
謝卡五款是我拗來的,二款大的、三款小的,大謝卡方形的真的很好看,大部分自助婚紗工作室沒有在做這樣的謝卡
我還有拿到油畫式的24吋照片,18吋方形相本
因為當天確定老公就直接付錢了,還跟他們拗了簽名的捲軸
還有結婚的婚紗我還沒挑,但我已經看好要穿哪件婚紗進場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mkmk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