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已解決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中壢要拍自助婚紗去哪兒租禮服,禮服出租都多久?
Apr 8th 2014, 17:45

我住林口跟你一樣的想法
原本想去桃園拍自助婚紗
找了幾間工作室禮服都很少
去婚紗公司害怕要一直消費
聽住中壢的朋友在中壢那邊找了幾間自助婚紗結果也一樣
跟台北的自助婚紗比較差很多
最後還是北上找工作室

她說中壢那邊的自助婚紗工作室
如果有禮服出租的都是在50-100件之間
禮服可能只有台北的四分之一而已
禮服也不能租太多天
因為我在高雄宴客 也不讓我把禮服出租帶下去

再來就是中壢的拍照景點不多
最後還是跑去台北拍
不然就是往南去苗粟拍
台北可以拍的地點就多滿多的

中壢的自助婚紗工作室攝影師都一個而已
台北拍自助婚紗的工作室的攝影師會有二到三位可以選
我才挑得出想要拍攝的風格
當然中壢的造型師也是有一樣的情形
台北的妝還是不太一樣

去台北拍我原本最怕交通不方便
找到一間自助婚紗的工作室在西門町那裡
第一次開車去沒問好
多花了半小時繞一大圈找車位
後來搭火車轉捷運最快
提早到的話還可以去台北西門町逛一下再上去
感覺還滿不錯的

那間自助婚紗叫伊頓
有次我開玩笑問他們說伊頓跟伊林是什麼關係
他們造型師回的很妙
說是姐妹店囉人一樣很美....
他們是Model很美
我們是把你們妝化的很美
我們白紗禮服很美
只是在我們這裡包套全部服務完價位只要3-4萬
但去伊林可能只有1小時
哈哈哈....

如果你在中壢挑不到你要的自助婚紗工作室
建議你可以去這間伊頓
雖然交通花了點時間
但是服務..造型..禮服等等都滿值得推薦!!
禮服出租可以租很多天
不會為難我們很給我們方便
也免費改禮服
修改就包含在禮服出租費裡了
讓我老婆很開心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mkmk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