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Web design for beginners/

In this course, we cover many aspects of creating content for the web, from concept to production.
From our sponsors
想要留學要考雅思 怎麼準備 IELTS
Oct 9th 2014, 07:51

原本我也是想自己念 但後發現真的不好準備
買了書 但是不知道怎麼練習口說和寫作
聽女朋友的朋友在菁英補習
後來就三個人一起去問了一下(朋友陪我們一起去)

結果課程的輔導老師介紹的還不錯 當下聊得滿開心的
後來我和女友就一起報名了
我的英文比較好一點點 所以報名的課程比較小
(我本身是念外語的)
女朋友因為以前比較不愛念書 所以英文基礎沒那麼好
Eric(我們的課程顧問) 就幫她規劃了先修 等基礎打好後來才上雅思

剛結束考試
感覺還不錯 因為每個月再菁英都有模擬考
重點是模擬考結束的檢討 檢討真的很重要 才知道自己這個月以來的觀念 對或錯在哪邊
還有就是菁英的模擬考都是用口試官在考!!
超讚 想必一起上課的菁英同學應該完全至霸雅思考試
因為平常我們都很熟悉 而且知道口試官老師要的是什麼

我女朋友也從先修當中 之前實力只有多益350分 上個月進步到775了
現在已經在雅思的課程
沒想到來這邊幾個月而已就可以一舉兩得 真羨慕她 早知道以前就不用這麼認真念英文了...

菁英的好處
1. 這邊(公館)的老師是口試官
2. 規劃超及專業 推薦我的輔導老師Eric 給大家 可以打電話去公館分校找他
他會幫你規劃你要的喔 不囉嗦 不給妳上不完的東西
3. 量身規劃 我想這是因為輔導老師很貼心吧
做一個簡單的半小時測驗之後 就能幫我和女友規劃各科的級別

女友和朋友也跟我說 從前面的先修 到後來的雅思課程
真的明顯感受到自己的進步

我想 可以兼顧實力加強 和考試技巧訓練
算是菁英跟別的地方最不同的地方吧!!

這樣你不管去法國還是西班牙 不但考的到自己要的分數
而且英文不會太差喔

參考資料 朋友 自己 女朋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mkmk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