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詳細寫下有關感情的瓶頸,有求解籤詩,萬望協助勿轉帖。感恩
Aug 23rd 2014, 10:35

各位關心此帖發問的朋友,你們好

端午節那天在中壢拜月老求正姻緣後,很快認識了幾位女性友人。
與其中一位相談甚歡,愈發契合,認識至今93天。
知道她有過極不愉快的感情經歷,現在是單親媽媽。爾後向月老求籤有三

籤詩一、再,斯可矣。07.16賜籤
籤詩二、利有攸往。08.13賜籤

整理辦公桌時,無意中發現了
去年年底求籤問正姻緣何時出現的籤詩
神明賜籤
舊恨重重未改為,家中禍患不臨身;
須當謹防宜作福,龍蛇交會得和合。
我屬龍她屬蛇,又是在今年農曆四、五月認識的,難道純屬巧合?

這段期間不論她需要什麼協助,我都竭盡所能。
我陪她一起去算紫微,說她想第二次婚姻,必須檢討上一段結束的原因,或三十歲後。
此後感覺她刻意與我保持距離,甚至有些怕與我接觸。
現在想為她着想都怕造成她的壓力和不悅,真的不知所錯。
七夕前一天我向她表白,她說害怕感情不敢接受。
前日子聊天時又說對於感情她只剩下恨。
為此我又到中壢月老面前祈求,她可得遇貴人開導解恨。
並向月老求籤指點我與她的感情,如何能得償所望?

籤詩三、風弄竹聲,只道金珮響;月移花影,疑是玉人來。08.23賜籤

解籤道長說,不要風聲竹影,胡思亂想
一點風聲草動就以為這個對象怎麼樣,或發生什麼事情。
也不要喜歡上了就以為是對的人。
這三支籤詩我放在一起看是越看越模糊,回頭再問時,道長說不用問了就這樣...

我實在依然不知如何是好,就又到了林口竹林山寺,請觀音大士指點
求得籤詩
綠柳蒼蒼正當時,任君此去做乾坤;
花果結實無殘謝,福祿自有慶家門。
字面意思可解,但實喻意義不知。
本帖有些冗長,感謝關注,盼請各路朋友協助解答,小弟銘感五內。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kmkmklal 的頭像
    mkmkmklal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mkmkmk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