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再見了,我的初戀
Aug 23rd 2014, 18:19, by HuiRin

作者HuiRin (I'm yuko)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再見了,我的初戀

時間Sat Aug 23 18:18:59 2014

這也許有可能是篇有點長的發文 也是在男女版的首po 用手機排版儘量排好一點@@ 2014/7/19 你提了第三次分手--- 原因是,覺得我離開你會比較快樂 ------------------------------------- 嗯,一個月了,時間還蠻快的 還是會想起跟你之間的點點滴滴 為了你搬去北部 你提分手那天半小時後我立刻就回南部 因為我不敢一個人在家,坐客運時一直哭 隔天跟朋友在坐火車時一直哭 第三天回去整理行李要搬回來了 看著空盪盪的房間,心裡好像也缺了一角 第四天是你要來拿回你的東西,我們吃了最後一頓飯,我邊吃邊哭,也是最後一次抱著你哭。 第五天跟朋友去唱歌,也哭了 一直一直的告訴自己,一直一直的催眠自己,告訴自己不可以一直哭,要堅強 在遇到你之前,我一直都是一個人 努力的告訴自己,只是回到一開始而已 ----------------------- 2012/12/3 我們第一次開始用line聊天 一切感覺是這麼好 也許是太快答應吧 2013/1/1 我答應你了 前三個月感覺真的很好 現在想起,還是會開心 接下來的時間…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 總之是難過比快樂多很多 我一直的相信你,傻傻的相信你 知道如果要走一輩子一定會經過很多 但是你卻一次又一次的提分手 在你跟我最後一次提分手的前一個禮拜 我跟你好好的談,你也感受到我不對勁,我們說好了要再一起努力,我始終狠不下心放手 一個禮拜後,在看完猩球掘起後,在車上,你又提分手了,這一次,我不知道…要不要再提復合了…同時也很難過… 我不懂,在你低潮時我沒有拋棄你 為什麼你要在我最低潮時不要我呢? 今天是8/23,現在我慢慢的收回自己的心了,在體會過你的冷淡以後,我覺得不該再用熱臉貼冷屁股了,所以,我也開始學會冷淡了 你說的,如果真的想跟你在一起,就讓我自己變好吧…不知道你哪來的自信…只是因為你是我的第一個男人,所以我不想放手… 傻傻的相信著你,即使朋友說了什麼都還是相信你,相信我們可以走到最後… 你不會知道我有多愛你,有多相信你,你怎麼忍心呢?說好的要保護我的本質呢? 也許…我的愛對你來說太沉重吧 ------------------------------- 謝謝你,讓我知道什麼是愛情 讓我學會不要再去相信任何人 不要再相信愛情,讓一切歸零 我不想再去相信一個人,結果又是獨自療傷 我真的真的沒辦法再接受了 對於這段感情,我慶幸我用了全力去愛…愛過幾個錯的人,才能夠完整你的人生…我愛過一個就夠了… 這不是你的錯,只是我的決定而已… 我曾說過的會等你的…不可以騙我… 對不起…我可能要失約了… 再見了,我曾經深愛的第一個男人… 生命中有過,已足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113.3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8789142.A.A9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kmkmklal 的頭像
    mkmkmklal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mkmkmk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