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頭條新聞及最新動態。尋找相關新聞報導、影音、照片和分析意見。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肇事棄超跑逃 車主辯胸口痛
Jul 19th 2014, 11:14

東森新聞 – 

瑪莎拉帝車主吳先生肇事後,棄名車帶著妙齡女子離開現場的車主,警方當晚透過車籍資料就知道車子登記在公司行號名下,結果卻是在案發後隔天下午,車主現身前一個小時才連絡上車主,車主先去拖吊廠看車然後在到警局說明案情,全程都有律師陪同,距離肇事間已經是17個小時後,原先懷疑酒駕肇事的警方痛失酒測的時機,無疑被打臉,事情暫時告一段落。

大雨滂沱的午後,工人仔細的喬好位置,拖吊車小心翼翼的將,這台價值七百多萬的名車,緩緩拖離保管場,延燒了兩天的棄車肇逃案,能夠很快的暫時告一段落,背後蘊藏的是車主與警方的大鬥法。

記者:「為什麼肇事以後,要先逃跑。」走出警局,吳姓車主始終不發一語,不過對於肇事後棄名車逃逸,是因為害怕才會跑掉的說法,引發諸多質疑,仔細檢視,案發時間在17號晚間十一點多,吳姓車主現身在公共場合,拖吊場時已經是隔天18號的下午四五點了,在這之前的一個小時,也就是下午三點警方才跟他聯繫上,怪的是為何之前警方都找不到他。

高市前金派出所所長黃國書:「查證完後,車主員工說這輛車有很多人使用,所以不知道肇事的時段是哪一個人使用。」車子登記公司名下似乎成了保護傘,警方找上門員工推說不知道車是誰開,等到他再現身時,從拖吊廠到警局說明,全程都有律師陪同,再轉往警局到案說明,距離肇事時間已經過了十七、十八個小時,警方原先質疑的酒駕肇事,如果屬實也已經無法酒測。

肇事時有沒有喝酒現在已經不可考,許多人百思不解的是,製鞋廠大老闆開七百多萬名車闖了禍,假如是酒駕刑責是兩年以下,但肇事逃逸刑責更重,一年以上七以下刑責,比酒駕刑責還要重,是否與車上的妙齡女子有關,動機更令外界有無限的想像空間。

新聞相關影音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mkmk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