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這麼快就能追求新對象嗎
Apr 14th 2014, 23:35, by ChuYin

作者ChuYin (句點)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這麼快就能追求新對象嗎

時間Mon Apr 14 23:35:10 2014

各位好!小妹第一次來這發文…最近遇到一個問題,想請教各位… 是這樣的… 有位男生認識了一陣子…最近開始和我比較有交集,很多事情讓我感覺他是對我有意思的… 幾次聊天得知他才剛結束一段六年的感情不到兩個月… 他告訴我,他一開始很難過,但得知他女友跟他分手不到一個月就交了男朋友之後,他很不爽,生氣之後…已經沒有難過的感覺,也不會想他女友了,說其實只要調適好就好了。 小妹我自己也曾經有過一段六年的感情,說真的調適了很長一段時間才好轉…所以很難完全理解這位男生才剛分手不到兩個月,就能整理好心情追求其他對象、接受新戀情… 還是小妹我只是被當成轉移心情的對象了? 但是這位男生給我感覺很用心,還會自己做手工吊飾送我、每天打給我、安排行程約我…等等之類的… 想請問各位…這樣是正常的嗎?還是想把我當成替代品呢? 想知道各位的看法… 也謝謝各位帥哥、美媚們看完我的問題…! (鞠躬)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70.215.15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7489713.A.9D5.html

darktrue:對對方產生負面情緒,比較放的下吧 04/14 23: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mkmk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