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心得] 中正路的機車行
Apr 10th 2014, 18:51, by j04cj86

作者j04cj86 (讓愛進行到底)

站內ChungLi

標題[心得] 中正路的機車行

時間Thu Apr 10 18:51:34 2014

一直很常在中正路五百多號宏儒牙醫旁的一家光陽機車店換機油或保養之類的 約四年前開始一直到現在 因為看著上面寫著中央特約 加上換機油送齒輪油又可以洗車所以車子有問題都往那邊跑 剛開始時 去那邊換機油 老闆會把車子的一些螺絲解開(我不知道專有名詞) 然後用打氣的東西幫忙清理 清完之後會洗車 而且弄得真的非常仔細 所以對他算是很信任 兩年多過去之後 我連續去了兩三次吧他都沒有洗車 我問了一下 他說因為天氣太冷了 還有另一個原因我忘記了 我是覺得洗車自己也可以洗所以就覺得也無所謂 又過了幾個月之後 每次去換機油 就只剩換機油 那些清理的動作都沒了 我沒去過其他家 所以不知道其他家是否會幫忙吹一吹灰塵什麼的 但是因為已經去那家習慣了 所以還是去 直到今天 因為前輪一直發出金屬摩擦的聲音 想說去檢查一下 結果老闆在看的時候一扳 我的前擋泥板裂了一小塊............. 沒有斷 就是裂了 外觀看上去是還好 但是可能就在撞到就有機會斷 那時他扳的時候 "啪"了一聲 我就親眼看著他裂了 原本以為老闆會表示什麼 他居然完全裝傻 但是因為跟老闆非常熟 每次去換的時候也都跟他聊天什麼的 所以那樣裂一點 我也不知道要不要開口跟他講說他把我的擋泥板弄裂了 後來我換了前煞車皮 就想說順便連機油換一換 然後一直在等老闆會不會自己告訴我他把我東西弄壞了 結果完全沒有 最後我沒開口 但是我應該不會再去那家店了 實在是認為誠實還是最重要的 他開口或許我還不會怎樣 之前被一位女士擦撞到她一直跟我道歉 因為只是一點小傷 所以我覺得有誠意就算了 畢竟人沒事車子只是有個痕跡 但是對於店家這種賺人錢又不誠實的行為 真的難以接受 還是說因為是老客戶就可以隨便 車子超過三年半了 但因為自己打工的錢買的 特別愛護 看起來還新新的 這弄一下特別心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78.15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ungLi/M.1397127097.A.E1C.html

PengFang:我也經歷過這種店家,後期他懶又愛理不理的,在也沒去了 04/10 19: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mkmk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