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英雄聯盟LeagueofLegends 討論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攻略] 雷尼克頓 單上 讓不熟悉的你也能玩的好 歡迎留言 (持續更新中) 裝備+S4主要天賦 解析
Mar 28th 2014, 15:05, by wxzjimmy4755 ( wxzjimmy4755 )

引言回覆 xa05055342 的話:

我有不同看法:
道不同,不相為謀。
http://lol.zones.gamebase.com.tw/forum/60895/topic/95770610
S3的中末戰戢很沒用,別出,血三千才+不到嗜血者一半的傷害,而那點防又可以買防裝來補,重點是兩個價位差不多。
所以鱷魚的核心應該是嗜血者,而振奮甲卻不是核心,如果對面沒有AP妳出了等於浪費。
到是日輪可以考慮出,有物防有血量有-CD,而且有一個可以全對增益的盾。當你護盾套五個人你就可以想想看可以擋多少傷害。

感謝大大認真的看完我的攻略
其實中末戰戢這件裝是我在推薦欄 有看到 也出過的
我是考慮到他有加45物防和1.5%生命轉換攻擊才出的,
我主要看在物防 攻擊的話我是想說順便
如果大大說物防少 出別件的話 那我去掉中末戰戢 用冰霜之心來補好了。

攻擊的話 我覺得雷尼前期有冰霜之鎚就夠了
至於核心 雖然振奮甲的回血比嗜血者少10% 噬血者效果是比較好
但是我覺得雷尼除了20%回血,附加的20%CDR比較重要。
要出噬血者的話 我會想放後期會戰再出。

再來 通常對面會有至少一隻AP角 這點大大 不用擔心
即使對面是非主流玩法或沒人玩AP,
通常技能本身就有魔法傷害 技能攻擊的魔傷用魔防擋掉剛好。
而且我認為振奮甲的重點是20%的CDR,20%回血加成和魔防倒是其次。

再來通常我玩雷尼是不會出日輪的 我覺得日輪給SUP出就好
物防/CDR的話 我會選擇出冰霜之心,有95物防、20%CDR 還有 靈氣:降低敵人20%攻速
至於魔力的話我通常會直接無視掉。

護盾套五個人 五人的總和是很可觀 但是盾是分開的
而且盾的時間太短 對面可以等時間過了再進行攻擊
再說傷害大多是坦在擋,SUP的技能和道具的盾 擋CC和多目標的技能傷害 這樣就足夠了。

以上是我的看法 若不認同 請再提出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mkmk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