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稱霸仙魔做大咖《仙魔大咖》 不刪檔測試於今日登場
Mar 6th 2015, 21:02, by GNCnews

  《十合一行動遊戲》宣布取得 2015 超大咖手機遊戲《仙魔大咖》代理權,並已於 3 月 6 日展開安卓版本不刪檔測試。《仙魔大咖》是以中國古代神話為題材,各種神話人物跨越時空超級大亂鬥,配合上最 Kuso 有趣的搞怪情節,豐富的遊戲系統,強力的各路神明,仙魔大咖是你在忙碌的生活中,最好的開心果,每天玩仙魔,生活樂無憂!



KUSO 劇情讓你樂開懷
  什麼!孫悟空改行當農夫,花果山被其他猴子攻佔了,貂蟬變身女間諜,要去找出絕世機密?最天馬行空的 Kuso 劇情,讓你看一次笑一次,為你的忙碌生活增添最好的潤滑劑!
#02

眾多神明跟你作伴征仙途
  遊戲中有悟空、貂蟬、玉皇大帝、雷震子數十位超級 A 咖仙人等你來招募,每一位神仙不但都是高端大氣上檔次,酷炫叼爆狂炸天的絕頂強者,更會施展出每個人的絕學,在征仙路上神檔殺神,遇魔途魔,讓你稱霸做大咖,毫無困難!
#03

多樣化系統讓你絕不無聊
  遊戲中不只有KUSO的劇情,更有眾多的副本,試煉,競技等豐富活動,隨時上線,隨時可玩,豐富滿滿,不怕你不玩,就怕你玩到停不下來!
#04

技能施放操控最刺激
  在仙魔大咖中,各種神仙的超強技能施放,都是需要聽玩家的號令的,所以掌握時間施放個神仙的技能,就是玩家們要特別留意的,時間掌握的好,不但可以輕鬆克敵制勝,更可以瞬間逆轉戰局,讓你立於不敗之地!
#05

  《仙魔大咖》不刪檔封閉測試已於 3 月 5 日展開,同時也將展開多樣活動,詳情請到官網查詢各項資訊,想要做大咖的玩家們,千萬不要錯過了喔!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mkmk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