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疾風之刃 Kritika Online》第二場超級菁英試玩會12日熱血登場 官方網站即日正式上線
Feb 12th 2015, 19:58, by nakedjehuty

  遊戲新幹線旗下線上遊戲《疾風之刃 Kritika Online》12 日追加舉辦第二場「超級菁英試玩會」,讓更多高手有機會搶先體驗 45 級的「海盜寶庫副本」、55 級的「凶險雪山副本」與 1V1 和 3V3 的 PVP 競賽,並宣布《疾風之刃 Kritika Online》官方網站於今日正式上線。

疾風之刃 超級菁英搶先試玩會

高速爽快的戰鬥與誇張的動作設計 華麗技能連招具有高度挑戰性
  本次開放菁英玩家試玩的版本,包括挑戰45級的「海盜寶庫副本」、55級的「凶險雪山副本」與1V1和3V3的PVP競賽。玩家「LEX」表示,《疾風之刃 Kritika Online》非常適合喜歡高攻擊力的玩家,像本次他體驗使用「魔影師」職業,就能在一瞬間施放殺傷力極強的技能,能夠徹底感受一瞬間消滅敵人的爽感。並且,《疾風之刃 Kritika Online》並不是一般的無腦遊戲,在技術取向面有一定程度的要求,因此更具有磨練下去的挑戰性。
疾風之刃 超級菁英搶先試玩會直播畫面01

疾風之刃 超級菁英搶先試玩會直播畫面02


  遠從高雄北上的玩家「佩利斯特」,則是喜歡動作類型遊戲的重度核心玩家,也表示在技能方面,連招接技方面具有多樣變化,角色的移動速度快,非常具有靈活度與自由度。而在《新龍之谷 Online》中的知名女性玩家「牧空」則是選擇「風舞星」職業,對於角色的速度也是讚不絕口,並稱讚PVP除了單純殺敵之外,更有另外的得分方式,是遊戲中十分有趣的地方。
疾風之刃 超級菁英搶先試玩會直播畫面03

疾風之刃 超級菁英搶先試玩會現場花絮01


  另外,「菲爾德」與「月藍麟」都對《疾風之刃 Kritika Online》的連招接技讚不絕口,並提到遊戲中的打擊感給予的爽度實在難以形容,尤其是畫面的震動效果非常棒!而玩家「海藍」則針對喜愛輔助技能的玩家,建議可以使用「雙語者」,雖然是一個必須思考策略,且打擊力弱於「拳煞」的職業,但是具有高度輔助性,如果想把敵人困住再折磨的話,「雙語者」絕對是最佳的選擇。
疾風之刃 超級菁英搶先試玩會現場花絮03

疾風之刃 超級菁英搶先試玩會現場花絮07


  遊戲新幹線感謝願意前來參與《疾風之刃 Kritika Online》「超級菁英試玩會」的玩家,也謝謝大家提供的視角的轉換上範圍、畫面細膩度,以及小BUG的修正等的意見與建議,希望將來在遊戲上市時能夠更符合玩家的期待。《疾風之刃 Kritika Online》預計將於第一季與玩家見面,請玩家留意官方網站或官方粉絲團的消息通知。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疾風之刃 Kritika Online》官方網站
※《疾風之刃 Kritika Online》官方粉絲團
※《疾風之刃 Kritika Online》直播網址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mkmk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