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台灣中部
台中、彰化、南投地區的自助旅行資訊 
介绍台中靠近逢甲夜市名宿
Nov 29th 2014, 13:43, by angelfwt

介绍台中靠近逢甲夜市名宿 - 2014-11-29, 21:43

台湾回来已经有2星期了,好怀念台湾景点、美食、住宿!
看到很多朋友问台中靠近逢甲夜市有什么好的住宿介绍?我介绍我这次住台中逢甲夜市附近的名宿(乐爱名宿)。我喜欢乐爱名宿干净舒服方便价钱公道。乐爱名宿大门房门用密码锁,她们的员工很随和。我住2楼,工作人员帮忙拿行李上楼。名宿提供卫生用品也不错,我下次带孩子们来台中一定会住会乐爱名宿,因为有很多不同的房间主题。我相信孩子也回喜欢。我还怀念逢甲夜市的臭豆腐,鸡蛋糕,黄金右腿,甘梅地瓜。逢甲夜市有1间按摩店价钱公道手艺不错。在台中跑夜市累了可以去按摩。如果哪位朋友有兴趣了解乐爱名宿可以去它们的网站了解。
这是我在台中逢甲夜市附近的名宿(乐爱名宿)。房间干净,价钱公道,也有家的感觉,很舒服温馨。我下次会带孩子们去也会住乐爱名宿。朋友们你们有兴趣可以去他们的网站了解。http://lovei.tw/

閱讀11次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mkmk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