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NOWnews 即時新聞
Latest news from NOWnews 
thumbnail 娛樂報報/「亞洲最醜明星榜」出爐 吳莫愁奪冠楊冪中槍
Nov 29th 2014, 12:41, by service.nownews@gmail.com (nownews)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一份紙媒評選的『亞洲最醜明星榜』近日在網路上熱傳, 榜單中吳莫愁奪冠、小瀋陽、何潤東位居前二前三。

根據騰訊網報導,不少網友認為,吳莫愁位居榜首似乎有些道理,因為自參加好聲音以來,她一直以奇特造型示人,廣告中的大嘴大臉更是天天見,甚至還因『詭異的地鐵海報疑似嚇死老人』 而上過社會新聞。

榜單中的張傑最近也因造型受到關注,他在全美音樂頒獎典禮上所穿的豹紋裝遭到網友吐槽,更是有人進行P圖對比,得出『不怪衣服,只怪臉』的結論。

但是 , 此榜單中竟然還出現李敏鎬,楊冪,張亮等明星,令人有些匪夷所思。李敏鎬曾憑藉偶像劇《繼承者們》紅遍全亞洲,更是登上央視春晚創造收視高點,而楊冪也曾入選大陸最美臉蛋的評選,和范冰冰等女星共同爭豔 張亮更是憑藉帥氣長相和暖男特質一夜爆紅,成為新一代男神之一。最誇張的是,剛被評為『亞洲十帥』的鹿晗、黃子韜、張藝興,這回又全部入選了『最醜明星榜』。

對此,網友不禁紛紛質疑此榜單:評選的標準到底在哪裡?

『亞洲最醜明星榜』出爐 吳莫愁奪冠楊冪中槍
張傑豹紋裝慘遭網友吐槽

關鍵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Media files:
94851f4058eecf31864d338c2a726646.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mkmk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