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黑眼圈!!我不要有熊貓眼><
Oct 25th 2014, 03:37

我本身有過敏 又常熬夜
所以黑眼圈非常得嚴重
導致整個臉看起來很沒精神
不過幸好我在網路上看到一瓶評價很好的
S✌美人✌晶¤透✌雪¤肌✌亮¤顏✌眼¤霜
✈有買6送1 但我想說先用用看 所以先買一瓶

sUPer333.cOM/list-a1.php?pro_id=290&CID=2

我都是在睡前擦
做完臉部的基本保養後
抹一點眼霜塗在我黑眼圈的地方
像彈鋼琴的力道 輕輕的點 讓他吸收
就這樣我一瓶用了2個月左右
大家都看到我黑眼圈明顯的改善
眼周小細紋也有撫平的FU
同事也接連詢問我是使用哪種產品
產品經由台灣GMP多重認證合格. 嚴格把關製造
還投保明台產物保險2千萬元之高額保障責任險
超級超級開心
後來我們都買6送一
真的超划算的啦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mkmk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