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請問打肉毒桿菌瘦臉一次能維持多久?太常打會有後遺症或副作用嗎
Oct 7th 2014, 14:38

☻天生=大餅 ☻ ☻吃大胖=大餅☻
現在妳可以不要擔心 而且很放心喔 ..
來來來 照過來
妳知道嗎 我以前綽號叫比薩耶..沒在臭彈的..臉以前真的超腫的..
我老公看以前照片都說 我還沒嫁他時是被火車輾到逆..怎可以寬成這樣..
好險 我看我朋友有在S☆美☆人--Q♥10♥緊緻♥煥顏♥霜+超V♥塑小臉♥活氧♥凝露♥...
我托他幫我多訂一組來用 !!
嗯~擦上活氧♥凝露 那質感好舒服喔 .. 他的細小柔和泡泡會有跳跳糖含在嘴裡啵滋啵滋的感覺唷 .. 而且下了班洗完早回來就先卸妝清潔臉部在敷上活氧凝露再去洗澡泡泡熱水澡讓毛孔打開 再加以按摩拉提臉部 !!
洗完澡還有個動作不能鬆懈唷
再用另一瓶Q♥10♥緊緻♥煥顏霜來取適量均勻塗抹於下巴兩側往上提抹至整臉..
適當按摩至完全吸收 讓Q10♥因子滲透至肌膚底層來做個緊緻的拉提效果
而且煥顏霜還有保溼得玻尿酸成分唷 可以使肌膚水嫩Q感 !!

你看 .. 要有效果有成果
就是不可以偷懶 不可以今天不做明天再做的心態蛤...
我都是很努力的勤保養 才有4個月 ♡ 比薩臉縮成小V臉的漂亮臉蛋!! ♡
我都做得到喏 妳有什麼不可以的呢?!
網址: http://www.beautiful9999.com/list-a1.php?pro_id=58&CID=6
客服專線: ★ O7-69 O*858*6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mkmk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