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男友要去當兵了覺得好寂寞..
Oct 7th 2014, 14:12, by littleen

作者littleen (小恩)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男友要去當兵了覺得好寂寞..

時間Tue Oct 7 14:12:05 2014

※ 引述《NANA1224 (Nanami七海)》之銘言: : 雖然已經知道很久了,也知道當兵對男生來說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 可是,可是我還是不能接受 : 本來想說等他去完成功嶺回來應該就每個禮拜能見面了吧像平常一樣 : 本來也好好的沒有意識到覺得寂寞這件事 : 可是在跟他聊Line的時後突然發覺 : 再過幾天他的line就不會回我了 : 不管我傳可愛貼圖還是白癡的搞笑影片都要過好久好久好~~~久 : 才會被已讀 : 一想到這樣我就希哩嘩啦的大哭出來了 : 又想起早上醒來去樓下買早餐 : 還要特地在土司加起司 : 可是之後就不用再買兩人份的早餐了 : 也不能窩在一起看影片了 : 也不用幫他洗衣服晾衣服了 : 早上醒來的被被也不用幫他摺好了 : 玩一玩平板覺得無聊也不能鬧在看實況的他了 : 也不能用腳腳踢他的背了 : 每天也不能一直傳LINE了 : 一想到這些就一直大哭 : 雖然只有十多天可是覺得實在太久太久了 : 而且還要當很久很久的兵 : 沒有辦法希望看到他的時候就能看到他了 : 覺得好寂寞..Q_Q 我建議原PO可以去站崗版(GFonGuard)晃晃,可以遇到很多志同道合(同病相憐?)的女孩 我和男友在一起快五年,在三年前遇上了男友要當兵這件事 老實說,即便知道現在當兵沒以前那麼誇張,即便知道十多天後他就會放假 我前一晚還是哭到半夜去 那種寂寞感不誇張,真的有種"他已經離開我了"的感覺,拿再多證據說服自己也沒用 但過了這麼久,我其實很後悔當時如此不成熟。 反而是男友隔天六點要起來前晚還陪我在電話中哭,我真的很感謝他 如何渡過這11個月,站崗版有很多經驗分享 但親愛的,會害怕的人不只有妳 這麼多的人推文說兵變其實不誇張,案例真的多到不行 所以,為了男友,也為了自己,堅強點 別像我一樣讓男友在出發前感到不安 相信他會努力找機會打電話給你,也讓他相信妳會陪他度過這段時間 在他出發前給他個笑容,告訴他 我很寂寞,但我不會放棄等你的 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3.236.87.6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2662328.A.34B.html

FinalAce: 溫馨 10/07 14: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mkmk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