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ree daily book excerpt

A carefully selected book excerpt delivered via email each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若找不到更喜歡的,要怎麼放棄追不到的 ?
Jun 1st 2014, 16:01, by Bohemond

作者Bohemond (Just do it)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若找不到更好的,要怎麼放棄追不到的 ?

時間Sun Jun 1 16:01:34 2014

小弟沒交過女朋友,但是追女生經驗倒不少,仔細分析一下自己過去如何走出失敗換下 一位的過程通常都是遇到更喜歡的女生,自然注意力被吸引走順勢放棄原本追不到的 但最後這位可能各方面都太符合我喜歡的類型,造成我前前後後總共追了五年,告白三次 雖然都失敗,自己也知道應該沒希望了,但心理卻始終無法放棄 五年來打從第一次告白被拒絕就有過放棄的念頭,但每當我下定決心切斷和她的聯絡 過沒多久可能她又會主動聯絡我,她曾經表示她很看重我這個朋友,不希望因為沒法在 一起就連朋友也做不成。 於是我和她的互動就這樣有一陣沒一陣的,總是我不理她後她會再找我,然後覺得有希望 開始增加聯絡頻率,例如天天晚上打電話,每週都約出去!然後過陣子她又開始疏遠我 對我的邀約狂打槍,然後我心灰意冷再度不聯絡,過一陣子她又再找我...無限 Loop 最要好的時段她還帶我去跟她全家人吃飯!我生日她媽媽還會送禮物給我 XD 她們全家出去玩,也會幫我準備紀念品 就這樣從 25 歲到 30 歲,五年就這樣過去了,我跟她的關係還是停在原點 很希望自己能趕快跳脫出這個無窮迴圈,但後來不管自己認識也好朋友介紹也罷 似乎再也遇不到一個比她更令我喜歡的女生 有勉強自己去行動,和別的女生約會。但心裡想到的卻都是她... 約會結束後總會覺得不知道自己究竟在幹麻,為什麼不是跟她一起 實在不知道這種情況該如何是好? 希望大家不吝給予建議了,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173.8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1609697.A.D11.html

mester:列出你喜歡她的點,請人幫你介紹相似或更好的 06/01 16:03

treemate12:有點慘,愈纏愈深,建議你要完全斷絕跟她之間的連絡, 06/01 16:09

treemate12:你的未來才有別他可能。 06/01 16:10

kerbi:真慘 GG 06/01 16: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mkmk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