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開心水族箱 討論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一般] 請問各位魚友,這兩天有發生我以下的狀況嗎?
Apr 23rd 2014, 14:30, by chiung69 ( travel_image )


從4/22開始,水族箱系統一直出許多問題,包括:
1.我點選其他魚友的魚缸,結果魚都不見了,需要我關掉瀏覽器,再重新進入,才可看到魚友魚缸的魚群。
2.把時光魚從1缸移到4缸後,要快速成長6小時的魚也放入時光魚影響的選單中,結果按了時光漏斗後,那8條魚的時間都沒有縮短6小時。
3.將時光魚已經移回1缸後,結果4缸土著魚還被掛在時光魚之下,只是變成黑白色。
4.去魚友家撿寶物,撿幾個後,就無法繼續撿其他的寶物,必須要多點幾個別人的魚缸,才有機會恢復正常,甚至要重開瀏覽器才行,一鍵掃除緩衝區也無法解決。
5.螃蟹小遊戲根本都還沒玩到10次,上面還寫剩2次,但系統就說要花3個開心珠,結果想說還剩2次,按一下,3個開心珠就飛了。昨天和今天都發生一樣的狀況。
6.餵食於吃兩小時快速成長藥丸,也是同樣的狀況,明明已經丟了,時間卻沒有改變,害我浪費好幾個快速成長藥丸。
以上是這兩天發現的問題,系統讓我浪費不少時間,我確定我的電腦和滑鼠都沒問題,滑鼠還是最近才買的羅技滑鼠。應該是系統最近推出新遊戲,出現的一堆bug,不知系統要如何解決?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mkmk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