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acebook 板
 
[詢問] 已關閉的帳號竟被人重新開啟(有爬文)
Apr 22nd 2014, 17:38, by luffymuffy

作者luffymuffy (飛飛莫非)

看板Facebook

標題[詢問] 已關閉的帳號竟被人重新開啟(有爬文)

時間Tue Apr 22 17:38:39 2014

這幾天發現EMAIL信箱裡收到一則通知 內容是我在一個多月前已關閉的FB帳號竟然被人重新開啟 (當初申請這個帳號後來因不想用這個EMAIL信箱申請 在申請後三天我就關閉這FB帳號了) 沒想到事隔約一個月不但被人重啟,我信箱還一直收到盜用的人亂加好友的通知信件 我自己登入後發現帳號已被鎖,系統要求用生日確認,我卻已忘了當時打的生日了 結果生日踹不出來 系統顯示"由於有人企圖從陌生的地點登入,我們已鎖住你的電腦..." 請問已鎖住電腦是指只鎖住我電腦,還是指鎖住這個帳號(任何人都不能登入)?? 目前真的很擔心這帳號被他人用來從事不法行為, 我很希望這帳號永遠被鎖住,如果是所有人都無法登入我還比較放心 ^^^^^^^^^^^^^^^^^^^^^^^^ 還是有其他的方法?? 我剛已經強制改密碼了,但還是被鎖,系統還是要求用生日認證 (簡直陷入生日的無限LOOP..) 若像前一位被鎖的網友一樣上傳身分證圖檔去給FACEBOOK認證, 會不會又因帳號生日與身分證不符而被打槍?(又是生日=.=) 到底是誰讓他們用生日代表一切的~~>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06.2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acebook/M.1398159522.A.307.html ※ 編輯: luffymuffy (61.230.106.21), 04/22/2014 17:39: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mkmk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