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女性朋友要介紹女生給我
Apr 19th 2014, 14:35, by Volkswagon

作者Volkswagon (德國工藝)

標題Re: [求助] 女性朋友要介紹女生給我

時間Sat Apr 19 14:35:07 2014

※ 引述《gldoetwecbb (2gether 4ever)》之銘言: 隨手查了一下 Kiki的價位 http://www.ipeen.com.tw/comment/59274 五個人點一點大概2,000~3,000左右吧我猜 感覺 A 真得是很夠意思的朋友耶,居然還說要私下給你錢 XD 怎麼不考慮 A 一下呢 XDDD 去年剛好參加過很多這種朋友幫介紹的飯局 一般來說啦,如果人少,就你和女主角及介紹人,那你請客 ok 畢竟幫簽線的介紹人沒功勞也有苦勞吧 但像你提到的有五個人,其實我覺得就不用打腫臉充胖子了 畢竟另外兩個是完全不認識的默生人 我曾經也是朋友幫我介紹她同事,結果她們整個 Team 六個人都來 最後服務生來請買單,大家也是各自掏錢,一切非常自然阿 利用上廁所去結帳這老招是用在和想追的單獨女生約會時吧 幫女生付了這樣她才有再找你吃飯還你一頓的機會 XD 這種大家交交朋友的飯局理論上都是各付各的吧 除非見了面你被另外兩個來觀戰的煞到,那又是另一回事了 不過以小弟個人慘痛經驗,這種人家介紹 B 結果你想追 C 的事情最好少作 不然在整個群體一下就黑了,B 會覺得很沒面子, C 會基於不想當壞人不理你 祝早日抱得美人歸囉 : 最近跟女生朋友聊到感情這方面的問題 : 聊到我因為之前越級打怪,被打的還滿慘的... : 她就說要介紹他朋友給我 之後她就開始跟她朋友喬時間 : 所以日期跟吃飯餐廳(KIKI)她們都決定好了 : 然後我才被告知 : 其實重點不是要吃什麼,女生決定吃什麼我都好,尊重她們 : 只是突然有個疑問 以下簡稱 我朋友(A) 要認識的女生(B) : 對方有兩個女生朋友說要一起來,加B一共三個 : A跟我兩個 一共4女一男(就是我...) 她們都是A的好朋友 : 昨天在跟我A討論吃完飯付錢這件事情 : 我跟A說 : 因為有些女生初次見面也不太好意思讓男生付錢,要各付各的 : 有些是覺得男生付錢會比較大方之類的... : A說 可是有另外兩個不相關的人 : 他當時也沒想這麼多,就想說想來就一起來,讓我多認識一些女生 : 我說沒關係,付錢這是小事情,我負擔的起 : 只是想要先知道一下吃完飯要如何付錢比較不會尷尬 : 最後討論出來 就是我利用上廁所去付錢 : A會私底下給我她個人的費用 : 想請問還有什麼其他方法可以解決這事情... : 還有對方一群好姊妹要怎麼應戰? A是說有她在不用擔心 :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62.14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7889314.A.3C3.html

dear0804:原來A有參與 好難想像的畫面... 04/19 14:42

dear0804:我以前幫牽線是一群人一起出遊 還都找情侶 然後安排小遊 04/19 14:44

dear0804:戲 對初次認識的人來說這樣比較不會尷尬吧 男女平均點 04/19 14:44

dear0804:不過最輕鬆應該是聯絡方法丟給雙方 自由發展XDDD 04/19 14: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mkmk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