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討論] 相音大事件趴兔
Apr 18th 2014, 16:15, by raining1128

作者raining1128 (想要真正的快樂)

看板MayDay

標題[討論] 相音大事件趴兔

時間Fri Apr 18 16:14:51 2014

本文嚴禁"任何形式"轉發分享於五板以外的地方 犀利趴都可以趴到底我應該也可以? 前言: 不要再認為 相音=五月天 所以罵相音等於罵五月天 五月天作主的部分一向是"自己的音樂" 對於行政,對於老闆的勸說甚至命令,基於對她的尊重 基本上都會妥協 甚至很多部分的事情並不經過五月天 五板酸相音 是因為她們不停的糟蹋及揮霍五迷的愛心跟耐心 跟酸民酸五月天 我想是完全不同的背景 如果不能接受批相音的 可以左轉謝謝 =================================================== 這是我去年打的懶人包大事件 http://www.ptt.cc/bbs/MayDay/M.1375300167.A.9F8.html 裡面有附上V媽後來精心整理的網頁板 大家可以去逛逛 新的事件也都加在裡面 來來來來來 來來來來 只看到這裡一定很多人覺得我又要翻舊帳! 相音做多少好事都沒有用! 因為我一直拿它們的一時不穩來緊抓著不放            (哪個娘娘說過這種話我忘了) 我們來看經過了一年  相音有沒有什麼大進步吧! 先從小事件開始 贈送活動門票 去年----> Hit FM 五分鐘內發完,上百歌迷烈日底下等候但不主動告知 已發送完畢,直到歌迷排到公司樓下門口 今年----> KKBOX 兩分鐘內發放完畢,上百歌迷在寒風細雨中等候多時 來來來來來來 很不巧的這兩次小女子我都在現場 兩次我都有打電話去幹譙相音 兩次的回答都是 很抱歉!下次會注意! 沒有這麼多的歌迷有這麼多的耐性給你揮霍 提早告訴人家數量很難嗎? 只是很小的事情卻顯現出你對於歌迷的用心與否 KK事件暗黑面 估計現場發放票數 不超過60張 當時接到老闆電話時老闆告知絕對有超過五十張 (你沒看錯 是相音某老闆) 事實上相音手上票數約100張左右 但是他們保留給嚴爵歌迷會40張的票券 在哪個後援會我就不方便提 我拿這件事情"詢問"老闆時,她沒有正面答覆 而當我問起,為何可以犯兩次一模一樣的錯誤? 老闆說:原本處理的員工離職了,換了一個新的,沒有教育好。 ----我期待你下一次的贈票---- 再來 就是老掉牙的重大事件    包票事件     大富翁公仔事件 ┌──────────────────┐ │ 第一時間被質問 │ ├────────┬─────────┤ │ 不正面回應 │ 不小心透露實情 │ │卻不小心透露實情│ │ ├────────┴─────────┤ │ 引發台灣歌迷怒火 │ ├──────────────────┤ │ 第二時間滅台灣歌迷火 │ ├──────────────────┤ │ 同時生起大陸歌迷的火 │ ├──────────────────┤ │ 最後兩邊摸頭 卻造成兩岸歌迷嫌隙 │ └──────────────────┘ 連複製貼上都不用 一模一樣的SOP 酷吧 姑且不論什麼預告中的預告 又延期的預告再預告 還是放了又刪刪了又放的影片還是文章 (保安!!可以讓人這樣刪了又放放了又刪嗎!!!!!) "沒 有 一 間 公 司 會 一 而 再 再 而 三 的 犯 一模 一 樣的 錯 誤 " (自從遇到相音這間公司我已經收回這句話很久了) ------------------------------------------------------------------------- 以上!!是我們淺顯易見的錯誤 以下才是我認真想要跟大家討論以及詢問的重點 相信音樂對於五月天的經營是否有錯誤? ------------------------------------------------ 政論節目上佛大(化名)有說 其實他覺得五月天(應該說其唱片公司)根本就不用害怕 去到國外就唱給外國人聽嘛!! 為什麼去國外還要唱給一堆華人聽??? 閃靈可以我相信五月天也可以阿!!!!有什麼好怕的? 去韓國就唱給韓國人聽阿!為什麼都是唱給華人聽? ------------------------------------------------ 歐美我不曉得 但韓國我想就很明顯因為是贊助廠商掌握一切 這其中問題到底出在哪裡???是相音怕票賣不完 所以先包起來團購嗎? 還是因為音樂還沒過去人就先過去 所以效果不夠好? 我絕對同意五月天現場魅力無窮 但你會花一筆不少的錢去看你沒聽過歌的歌手的演唱會嗎? 講難聽一點相音真的很習慣"用錢"把歌手砸出來 這樣的策略真的是對的嗎? 我百思不得其解...... PS:我知道還是有國外歌迷,但是比重....? 因為我窮困所以我沒有出過國看演唱會....見識很淺薄... PS2:本人活潑開朗絕沒有任何不好的念頭並且我希望長命百歲 --   影印機,是不是可以複印夢想?   吹風機,是不是可以吹走憂傷?   直升機,是不是可以升起曙光?   肯德基,是不是可以啃塊翅膀? ================== 不忘記的,不改變的 你永遠是我的夢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18.9.22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yDay/M.1397808941.A.72D.html ※ 編輯: raining1128 (61.218.9.220), 04/18/2014 16:30:43

debbieyy:國外演唱會歌迷會包票,我有錢出國也不想去。 04/18 16:31

kotako2012:國外歌迷會的操作是蠻多的也是台灣不想有歌迷會的原因 04/18 16:33

kotako2012:是不是用錢砸在沒知名度時絕對是可是現在情形他們可能 04/18 16:34

kotako2012:低估了 04/18 16:34

kotako2012:現在資訊傳播的速度比起以前快太多了方式再不改活動會 04/18 16:39

kotako2012:很容易失控 04/18 16:39

summertea:如果資訊跟票的流向透明化會好的多 04/18 16: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mkmk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