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公館燙瀏海&染髮(蜜糖色)hs2店長FiN
Apr 1st 2014, 14:09, by water75

作者water75 (肩膀上的人快下來)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公館燙瀏海&染髮(蜜糖色)hs2店長FiN

時間Tue Apr 1 14:09:36 2014

最近想換設計師 公館hs2店長FIN ~ 好友介紹的, 探聽過價位一開始有點起疑說... 朋友再三跟我保證她自己親身去用過的藥水不是便宜貨, 可以安心上路... 但是我的問號冒出來說 技術也是很重要的一環吔!反問朋友~ 會不會燙好你的頭髮只是碰巧, 我可不想把留了很久的頭髮拿去讓人練基本功! 真的不能怪我不信任她 我這個好朋友時常會做...有點春虫虫的事, 並非本小姐疑心病重...之前常被 她拖去犯下"吞一打事後丸也無力回天"的事... 前科累累讓我不得不提防一下! 一直到她傳所謂的證據給我看, 我才覺得好像可以去試試 ...... 第一次還是保守一點 我打去預約了只要染髮跟燙瀏海 其實知道設計師就是店長有點幫助, 萬一發生什麼不幸... 至少清楚找誰償命!XD 到了那以後, 很快被帶到位置上, 小巧潔淨的風格和我想像的不一樣 設計師本人也和我想像的不一樣! 不開口看起來很兇狠,一說話就破功了 算是個貼心鬼, 染髮時會問我頭皮有沒有不舒服的刺痛... 需不需要先用洗手間... 這點加分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成果~ 染色滿均勻的(髮尾捲是造型捲) 離開前拍了不少照片, 挑一張給大家看我最滿意的瀏海弧度 http://miupix.cc/pm-F56T3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4.219.5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airdo/M.1396332578.A.F2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mkmk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