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這CPU與主機板 合不合
Jan 16th 2015, 09:32

請問大大,我是個電腦白痴,但我想換塊主機板,但不知道能不能裝

我的處理器:AMD FX-4100 quad-core processor
想換這塊板:微星 970 GAMING AM3+

因為我聽說要看什麼腳位,我不會看,也不懂
有比較懂電腦大大,能直接知道這塊版我的CPU能不能裝麻?
順帶一問 我的顯卡裝的上去嘛
顯卡:NVIDIA Geforce GTX 650

因本人有在玩線上遊戲,但放技能依然會慢半拍的延遲
效能調低,修改登入檔,什麼幾乎都試過了,延遲一直處於2XX毫秒=0.2多秒
也為此提升光纖網路到120M 固定IP 浮動IP 都用過,依然如此= =

原本的主機板:華擎980DE3-U3S3
會想換版是因為,當初祖起來第一天,就有非常LAG的問題
只要斷開電源關機後再開機,就會這樣,一定要按重新啟動電腦,才會順
電家又覺得我在刁難他,說沒問題,於是我去別電家查,所有東西都換過一次 就是主機板換掉後就順了,老闆說可能是瑕疵品之類的。

也聽說微星970 GAMING AM3+那塊有個killer E2200 的網路晶片?
好像能改善遊戲的延遲問題,所以想換換看

下面說的只是讓大大了解一下為什麼
只希望能解決我的CPU能不能裝這塊微星的電競板
謝謝大大!!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mkmk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