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evo

Extra 20% off all Outlet Wake Gear!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卡尼爾卸妝水
Sep 5th 2014, 16:47, by ayuki

作者ayuki (小胖)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卡尼爾卸妝水

時間Fri Sep 5 16:47:05 2014

各位好,這是我這本版的第一PO,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可能各位大大看到標題就不想進來了,但是我還想分享一下。 剛剛爬了一下文,發現上一篇分享這瓶的被懷疑是業配,覺得有點無辜。 所以我也來分享一下。 當然保養化粧就是見人見智。 --- 以上騙錢來的--- 會接觸到卡尼爾這瓶卸妝水是在國外,當時想買貝德瑪,但是身上不夠錢, 只好先買個便宜貨將就一下,就算不適合,送人或是丟掉也不可惜。 (那時買好像折台幣...200塊以內吧) 因為接下來幾天外出旅行了,也沒有認真"感受"它到底好不好用。 直到旅行結束,這瓶卸粧水突然不見了!!! 跟朋友借了他從韓國買回來的卸妝油。 用了兩天朋友的卸妝油,這一比較之下,才讓我驚覺卡尼爾這瓶卸妝水真的是... 歹竹出好筍......(沒辦法 他們家其他的產品我都覺得...你們懂的) -- 味道:它不像綠瓶貝德瑪有一種詭異的果香味,他就像是自來水一樣無色無味 敏感:之前有用過露得清的卸妝乳,一夜起床兩頰紅腫,但是至少這瓶用到現在, 並沒有讓我過敏。 致痘:我是一個愛熬夜十分會長痘的人,並沒有突然的大爆痘或是拔不完的粉刺林。 卸妝力:這應該是各位大大關心的點,本人平常使用多有系數的BB霜,會畫眉毛, 不會大濃粧,本身不會帶像防水的眼線或眼影,所以對我來說算是 卸的很乾淨但卻不會很緊繃。 -- 以上是我各人用完一瓶的感想,會想讓我再買第二瓶。 但是各位易過敏的大大們使用前仍然需到康是美或是其他點用試用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165.210.3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409906827.A.466.html ※ 編輯: ayuki (115.165.210.39), 09/05/2014 16:52: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mkmk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