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英雄聯盟LeagueofLegends 討論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攻略] 下路霸王 「在我的字典裡沒有『被壓』這兩個字」(持續更新中)
Mar 26th 2014, 05:51, by srgh12689 ( super486 )

等了一個多月 總算有人回復了

其實說到符文 在我看過其他人的攻略之後 我就有些懷疑了 所以你會說這些話其實我並不感到驚訝

不過我並不喜歡高級暴擊機率印記
因為它對我來說似乎沒什麼存在感

至於藍 黃方面 我會參考大大的建議

紫色部分 我覺得吸血其實看個人 反正凱特琳手長 走位好的話 就不用怕一直被點了
跑速倒是可以考慮 因為凱特琳的機動性其實不大好 跑的也不怎麼快

天賦方面呢 你說的沒錯 點回魔其實沒啥用 就算點滿也只回那一點點而已

而且偵查其實我根本也很少再點 可是我覺得對地獄區的人來說 還是有必要

銅牌場嗎 你懂得 就是有那種搶不到路 就在那邊玩SUP亂選角

所謂的SUP 當然是建議選有強大控場或是可以BUFF隊友的角色啦

可是像這種人 SUP亂選就算了 眼也不差 自己也沒多強還很喜歡教人

所以我有時候還得同時當ADC和SUP

至於復活甲呢 好像對刺客角比較有用 不過你說的對 我會針對這點去做改善

還有 我滿想知道大大對我的對線攻略有什麼看法

那就非常感謝大大的建議囉

對了 我認為阿璃的胸圍還是再多個5~6公分比較好(誤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mkmk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