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騎機車手痠
Mar 26th 2014, 15:23, by FinalAce

作者FinalAce (王牌)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騎機車手痠

時間Wed Mar 26 15:22:58 2014

※ 引述《anergyst (小菲兒)》之銘言: : 我知道這是個小問題 但是還是想問問鄉民們看法 : 平常跟男友出去幾乎都搭大眾交通 : 上次出去時 大約騎(機車)半小時的路 : 他突然 嘖 一聲… : 然後表現的很不耐煩的樣子 說他手很痠 : 我就趁紅燈時幫他按按肩膀按按手 : 因為我自己也有騎車 還蠻熱愛騎車的感覺 : 後來因為他幾乎沒什麼接送 我有要求看是不是偶爾有那種感覺… : 結果聽他嘖完後 我就感覺有點…不會形容 : 有時候看到男友來接女友我就很羨慕啊XD : 出去玩騎車我也會羨慕… : 然後我現在覺得 是不是跟他要求偶爾出去玩騎車 是很不好的事…… : 聽到他嘖還有表情我就很耿耿於懷… : 手機排版 見諒 首先先謝謝原PO大人不記小人過。 我的推文實在滿白目的,要不是有鄉民眼尖發現,我根本沒意會到 自己到底推了三小朋友出去= =a === 回原PO,正常來說騎車就算騎很遠很久手也不太會是個問題。 反而是臉、屁股會先不舒服。 我曾一天騎車100公里過,風&灰塵會讓臉不舒服。 長時間的坐著屁股會不舒服。 可是手只是"掛"在手把上而已其實是沒啥問題的。 但是我突然想到,我也有曾騎車覺得手痠的時候!!! 那是什麼時候呢??!! 「後座的人前傾的時候」 尤其是情侶,你是不是抱著你男友,沒抓後把手? 再不然就是坐墊設計有斜度,讓你一直往前溜。 這時候前座的人只有兩條路可以選。 1.向後擠擠回正常騎車姿勢,這樣結果就是前胸貼後背。 2.身體跟著前傾,把空間讓出來給後座。 我個人習慣選2,但是無論是1OR2,都會對手臂施加力量。 1.的力量來自於為了抵銷後座原本前傾的體重。 2.的力量來自於為了撐住自己的體重。 這裡的體重當然不是所有的體重,就上半身的一部分而已。 可是積少成多,老是保持同樣的狀態下的話。 那手真的就會痠了。 PS:尤其是全罩式安全帽再加上後座除了抱腰之外還把頭往前塞的情況, 那實在是卡到一個不行= =,最後我都是直接跟女友溝通一下誰的頭要偏哪邊 一左一右,這樣才騰的出空間來又能享受愛的抱抱>"※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35.201.17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5818582.A.B3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mkmk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