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r.闕小豪 :: 痞客邦 PIXNET ::
闕小豪,人類行為觀察家。喜好古生物化石、大自然、旅行、電影、閱讀等。 
瓦薩比薩 Vasa Pizzeria(北市松山車站店)【松山火車站】(台北市信義區)
Nov 28th 2014, 18:28

瓦薩比薩(Vasa Pizzeria)(北市松山車站店), 臺北市, 信義區, 松山路, 松山車站, Citylink

這家瓦薩比薩(Vasa Pizzeria)是連鎖歐式披薩餐廳,位於松山火車站2F。這天因為老友回來家鄉聚餐而跑來用餐。

個人覺得若以披薩口感而言,還是那些連鎖的披薩店比較合我的口味,而這家餐廳則屬於那種較為講究用餐氣氛、食物擺盤、食材等級等方面的餐廳,當然味道也是不賴啦。

Citylink, 臺北市, 信義區, 松山路, 松山車站 Citylink, 臺北市, 信義區, 松山路, 松山車站 Citylink, 臺北市, 信義區, 松山路, 松山車站

原本的松山火車站單純就只是個火車站而已,然而現在的火車站都講求與商辦大樓、百貨商場共構,像是台北火車站、板橋火車站、南港火車站(還在蓋)都是。

新的松山車站也是,現在有個「Citylink」,有3層,目前約有10來家餐廳,我想未來還會更多,且不只目前火車站這棟大樓,旁邊也在蓋。

之前松山車站地下室的部份我有參與建設,這天想說再來逛逛,幾乎認不出當初工地那個位置現在是哪裡了。

瓦薩比薩(Vasa Pizzeria)(北市松山車站店), 臺北市, 信義區, 松山路, 松山車站, Citylink

瓦薩比薩(Vasa Pizzeria)(北市松山車站店), 臺北市, 信義區, 松山路, 松山車站, Citylink

瓦薩比薩(Vasa Pizzeria)(北市松山車站店), 墨西哥雞肉披薩(9吋)(薄餅皮)

墨西哥雞肉披薩(9吋)(薄餅皮) 240元(以下用餐日期:2014年11月)

我自己覺得這份還蠻蔬食的,生菜佔很大的比例,若早個3年,我應該是完全排斥食物中有生菜這種東西,尤其比例又這麼多。XD

但稍微有點年紀之後,開始稍微會考量到健康,希望飲食均衡一點,也慢慢沒那麼排斥蔬菜了。(真佩服很多人為了瘦身可以每餐只吃生菜,你們真的是勇者呀!)

雞肉的口感烤得還蠻不錯的,另有洋蔥、紅甜椒等,其實我覺得看洋蔥的顏色(紫)就能發現店家的走向,重視食材更甚味道。

雖然看不出哪裡有辣,吃得時候沒什麼感覺,但那辣味漸漸就會出來,持續好一段時間。

這個點薄餅皮,味道有點像那種一般自行窯烤的披薩。

瓦薩比薩(Vasa Pizzeria)(北市松山車站店), 法式蝦蟹洋菇披薩(9吋)(厚餅皮)

法式蝦蟹洋菇披薩(9吋)(厚餅皮) 280元

送上來時會覺得亮點是明太子(應該是吧),因為菜單上沒有寫到。

蝦子還蠻新鮮的,蟹肉也蠻嫩的。整體口感還不錯。

但可能是我吃慣了那種會牽絲、裡頭包覆著起司的芝心披薩(我真的還蠻喜歡芝心),還是那種披薩比較吸引我;

這家的披薩就比較歐式,之前吃過幾家自行窯烤的披薩也都是跟這家感覺差不多。

瓦薩比薩(Vasa Pizzeria)(北市松山車站店), 奶油芥末雞腿燉飯

奶油芥末雞腿燉飯 250元

雞腿炸得還不錯,但比較不是那種台式雞腿飯的炸法(我比較喜歡後者,雖然比較不健康)。

奶油芥末燉飯的部份也不錯,但不至於令人印象特別深刻。

瓦薩比薩(Vasa Pizzeria)(北市松山車站店), 臺北市, 信義區, 松山路, 松山車站, Citylink

店內用餐環境

這天要結帳時剛好遇到店內電話進來,店員也沒說什麼就接,就這樣講了大概5分鐘的電話都沒理人,結帳時也沒特別說什麼,表情讓人感覺好像欠她錢什麼似的。(結帳的人是朋友,我是在一旁看而已)

但店內的服務生倒是還不錯,吃完時會先把餐盤收走,也會主動幫忙詢問需不需要倒水。

一直覺得顧客跟店員該是種互相尊重的關係,像我本人要求不高,只要不要讓我覺得自己好像欠對方錢,都不會特別在食記中提到。我也敢說自己從小活到現在,在店員上菜、收東西、付錢時我都會說聲謝謝,就是互相尊重而已。

瓦薩比薩(Vasa Pizzeria)(北市松山車站店), 臺北市, 信義區, 松山路, 松山車站, Citylink

瓦薩比薩 Vasa Pizzeria(北市松山車站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11號(松山火車站2F)

電話:(02) 2747 1730

營業時間:11:00 ~ 21:30

店家評價:@愛評網、@谷歌、@臉書打卡、官方網站

瓦薩比薩(北市松山車站店) 怎麼去? 交通地圖

延伸閱讀

該捷運站介紹:捷運南京三民站

相關分類:食記運動旅行車站電影院住宿

相關目錄:台北捷運地圖電影

相關文章:台北捷運路線演進圖微笑單車 YouBike

相關標籤:台北捷運綠線捷運南京三民站

美食標籤:老街必吃美食夜市必吃美食

按個讚,追蹤這個部落格的文章:闕小豪 on Facebook 或 Google+

歡迎用「轉貼連結」或「分享」的方式轉貼文章,請勿全篇複製。

喜歡這篇文章,也歡迎留下回應或點個讚,謝謝您。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mkmk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