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r.闕小豪 :: 痞客邦 PIXNET ::
闕小豪,人類行為觀察家。喜好古生物化石、大自然、旅行、電影、閱讀等。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北大莊川味館【捷運南港展覽館站】(台北市南港區)
Sep 9th 2014, 17:45

北大莊川味館, 台北市, 南港區, 南港路一段

在台北南港以大顆水餃、滷味闖出名堂的「北大荒」,又在附近開了一家「北大莊」,

北大莊目前是以川味料理、北方點心為主,未來聽說會賣真空包裝滷味。另有川味海鮮宴會廳在籌備中。

北大莊川味館, 台北市, 南港區, 南港路一段 北大莊川味館, 台北市, 南港區, 南港路一段

點菜單、價目表(點圖,再點原始圖可看大圖)

這家川味餐廳比較適合四人以上一起享用,一兩個人來吃可能也點不了幾種菜色。

北大莊川味館, 牛肉炒麵

牛肉炒麵 95元(以下體驗日期:2014年9月)

非傳統台式熱炒店炒法,一開始吃稍有不習慣而覺得普通,吃著吃著倒覺得味道還不賴,麵、牛肉、蔬菜的口感都不錯,稍嫌油了些是小缺憾。

北大莊川味館, 牛肉餡餅 北大莊川味館, 牛肉餡餅

牛肉餡餅 35元

味道還不錯,但不至於到覺得好吃那樣的中間值,也是蠻油的。

北大莊川味館, 三星蔥油餅

三星蔥油餅 30元

稍嫌乾、油是較可惜之處,沾醬油吃可稍作彌補。以吃過蔥油餅來說,個人愛斗煥坪水餃館的蔥油餅許多倍。

北大莊川味館, 台北市, 南港區, 南港路一段

醬料區,請小心輕放,直接放手蓋下來的聲音還蠻嚇人的。

北大莊川味館, 台北市, 南港區, 南港路一段

北大莊川味館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一段107號

電話:(02) 2651 1509

營業時間:11:00 ~ 14:00 / 17:00 ~ 21:00(目前尚無公休日)

北大莊川味館 交通地圖

若搭捷運,可坐到「捷運南港展覽館站」,從「5號出口」出來後直走過馬路(天橋或斑馬線),沿著南港路直走。

約280公尺,走路約4分鐘。

店家資訊

試營運 2014.7.25

延伸閱讀

.人生不就是要吃吃喝喝嗎:食記

.坐捷運、火車吃吃喝喝:台北捷運美食地圖

.經典中的經典食物:闕小豪的美食菜單

.活著就是要運動:運動(登山、單車、跑步)

.騎單車旅行:微笑單車 YouBike

.跟我一起去旅行吧!旅行

.戲院、捷運站介紹:公共建設

.旅行最貴的就這個:住宿

.按個讚,追蹤這個部落格的文章:闕小豪 on Facebook 或 Google+

歡迎用「轉貼連結」或「分享」的方式轉貼文章,請勿全篇複製。

喜歡這篇文章,也歡迎留下回應或點個讚,謝謝您。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mkmk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